我为评估做贡献——优秀教师徐教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0

在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我院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添砖加瓦。在评估工作开展后,我院涌现出了一批认真负责,敢打硬仗,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扎实工作,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个人,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就让我们走近优秀教师代表——徐教礼老师:

徐教礼,男,19967月出生,硕士,现为江西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人工智能学院教学秘书,主要从事嵌入式技术、深度学习领域的研究。他是一名上得了讲台、下得车间的“双师型”教师。

我院教师徐教礼始终牢记自己的教师身份,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他对工作的认真态度、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讲课艺术和渊博的知识始终感动着学生,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他又积极投入到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个学院都积极参与,虽然学院组建时间不长,但是合格评估的材料一项也不少,期间虽遇到很多困难和难题,徐教礼老师经常与各个部门沟通整理材料到很晚,徐教礼老师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整个评估过程中认真负责地履行院领导安排的任务,在学院张院长的领导下,以及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最终材料从无到有,从无序到规范,全院所有老师都奔着一个想法,为了学校能够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大家都能积极工作,全力以赴。

图片    作为一名教师最基本的职责是教学,他深知本科合格评估的主要还是教学质量,徐教礼积极投身于专业课程的教学,授课期间他将综合性比较强的大赛进行项目分解,实施“项目式教学”,将竞赛项目融入到日常教学中,采用小组的形式来考查学生完成任务情况,鼓励学生参与进来,促进学生一起学习,互帮互助,共享知识与技能,共同进步与提高。经过不断地探索、研究并长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不断的接触机器人等前沿领域。他还着力注重师德培育,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处处关心和帮助学生,与同事相处融洽,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的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