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人工智能学院初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3

生涯要规划,更要经营,起点是自己,终点也是自己,没有人能代劳。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想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中做出一番个人事业,职业生涯规划是不可或缺的。作为当代大学生,今后的路何去何从,未来的日子需要目标的指引,理想的实现需要现在的规划。用规划照出前进的方向,以实践为理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方法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激发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2023112627日,江西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楼A401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人工智能学院初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选出了8名选手参加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江西工程学院校赛,现对获奖选手进行公示。


教育部首届全国职业生涯规划人工智能学院初赛结果公示

序号

名次

班级

姓名

赛道

1

第一名

2021级物联网工程本科1

吴雪丽

职业赛道

2

第二名

2021级自动化本科1

朱杰

职业赛道

3

第二名

2023级物联网工程本科2

刘依婷

成长赛道

4

第三名

2021级物联网工程本科1

曾馨雨

职业赛道

5

第三名

2021级机器人工程本科1

刘光斌

职业赛道

6

第三名

2023级物联网工程本科2

戴艳萍

成长赛道

7

优秀奖

2021级物联网工程本科2

黄路芹

职业赛道

8

优秀奖

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升本1

肖组月

成长赛道

 

此次大赛的举办,强化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创业就业意识,推广和传播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既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对未来进行更好的规划。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