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手抄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文化传统的兴趣和关注,锻炼他们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同时让同学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手抄报活动。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长绘制了主题手抄报,他们在绘制手抄报时,不仅从中得到锻炼,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到该思想的重要性和其在社会上的地位。以下是部分班级的优秀作品。

每张手抄报都体现了参赛选手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建设国家的信心。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其原创性贡献、历史性贡献、世界性贡献,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