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1219日上午在A401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由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常友主持,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学习了:

1.学习文章《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2.学习文章《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3.学习文章《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四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张常友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深切感悟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师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