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训练|机器人技术实操实训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实训是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和学生的操作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彭家强和王景景老师紧跟行业最新用人需求,更好地完成人才实训环节的培养工作。

在三天的实训中,学生们主要学习机器人技术实操实训课程,采用“四轴机械臂”作为教学载体,将训练作品从单一零件变成了更加系统、集成,更加精益求精的实践作品,学生们需要从无到有,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完成其中零件的加工,再完成整个机械臂装配、线路调试等,以此来加强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


本次实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一方面复习到了许多学过的专业知识的应用,另一方面还提高了自我动手做项目的潜力。本次实训,是对大家潜力的进一步锻炼,也是一种考验,从中获得的诸多收获,也是很可贵的。实训结束后,进行了项目答辩和实训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