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新华三杯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4名同学在2023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上,分别荣获江西省赛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新华三杯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吸引全国各地累计近13万人参与比赛。本次赛事是以新华三的HCL云实验室为基础采取仿真实验的方式进行,从VPN技术、云计算、SDN、防火墙、安全防护技术等方面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在育人教学中,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们一直承担着一课双师的教学理念,以行业需求推动人才培育,用行业标准进行教学项目指导,在专业的课程建设和教学计划中用高质量,高标准的门槛要求每一位学子达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从今年9月赛事预热起,学院就引导同学们积极报名,后续为报名同学免费的线上线下培训辅导,为此次赛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人工智能学院一直秉持着“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观念培养学生,通过以赛促教,学以致用,指导老师团队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观念得以不断改进和创新,学生的兴趣爱好和专业技能同时得以提升,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