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方大特钢诚聘精英

一、企业简介

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板块为核心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方大集团实体总部位于北京,金融、医药板块总部位于上海,所属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辽宁、甘肃、江西、四川和海南等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总资产4000多亿元,拥有员工近13万人。在严格落实国家政策的同时,出台并实施了包括医疗费用资助、发放手机和通信话费补贴、孝敬父母金、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等系列方大特色福利,自成立以来,方大集团相关福利政策费用支出超43亿元。近年来,方大集团用于开展公益慈善事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捐款和投入资金累计超过54亿元。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507)是方大集团下属钢铁板块企业,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的钢铁联合企业,是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精品生产基地。

目前,公司在岗员工近7000人(其中钢铁本部约5300余人),资产总额约224.03亿元,占地面积约3300亩。已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两化融合体系认证,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检测中心和江西省弹簧钢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多次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江西省优强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品牌100强”“中国品牌年度价值奖”“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亚洲名优品牌奖”“中国百强企业奖”等荣誉,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江西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江西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称号。

公司生产的弹簧扁钢和热轧带肋钢筋荣获国家产品“金杯奖”,形成了“长力”牌汽车弹扁和“海鸥”牌建筑钢材两大系列品牌优势。汽车板簧系列产品拥有“长力”“红岩”“春鹰”三大知名品牌(“春鹰”为中国驰名商标),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用户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列为全国首批推荐商品。方大特钢致力于打造世界先进的弹扁、板簧精品生产基地。

方大特钢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企业精神,与广大合作伙伴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三、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及员工福利

(一)职业发展:公平公正,机制灵活,发展平台广阔,晋升通道通畅。

(二)薪酬待遇:根据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按岗位确定薪酬标准,试用期执行同岗位岗薪标准的80%,试用期考核合格转正后按同岗位岗薪标准执行。      

(三)员工福利(具体按公司制度执行)

1.公司依法依规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员工按规定享受“基本工资增长”福利和“孝敬父母金”福利。

3.公司员工及父母、配偶、子女按规定享受医保范围内个人自付部分全额医疗资助报销。

4.公司员工子女享受“方威励志奖学金”,考入中国前20名或世界前50名大学就读本科按规定给予奖学金和生活费资助。

5.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手机话费福利、生日礼物、重大节日福利(端午、中秋、春节)以及“三八妇女节”“七一”党的生日、“八一”建军节等节日以实物形式为员工发放节日福利。

6.公司员工享受免费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

7.公司退休员工具备条件可享受“方大养老金”“退休捐赠金”“创效退休奖励金”福利。

8.外地员工提供宿舍。

实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终身都受益”。

四、录用方式

(一)应聘者参加笔试和面试,并通过体能测试,择优录取。

(二)考试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合格者,在取得毕业证书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上岗试用期6个月。

(四)严重违纪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应认真、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并提供真实的报名证件及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特种作业证、技能等级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两寸彩照2张,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对有意隐瞒相关情况、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提供虚假出生年龄等弄虚作假行为参加招聘的,一经查实,公司有权依法取消录用资格,直至解除劳动合同。

(二)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受骗。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或在招聘中牟取任何利益的个人或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报名截至:招满即止。

报名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475号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109室。

 

报名咨询:

罗先生18007088332(微信同号)

郑先生18007085373(微信同号)

董女士18007088871(微信同号)

陈女士18007086980(微信同号)

 

六、企业剪影


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来源:方大特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