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切实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我院于A50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陶小兵,人工智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常友,党支部副书记桂秀娟及各班班主任积极参与,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桂秀娟主持。

首先,由桂秀娟同志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详细部署,她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展现,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陶小兵同志指出全体班主任要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重点就考研帮扶、就业育人、线上招聘会等工作进行布置。

然后,徐教礼老师从摸清学生详细动向、做好跟踪帮扶等方面做了2024届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王景景副院长就毕业资格审查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与会班主任就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部分班主任分享了关于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捋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